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蠟筆小新 我與博士的暑假》確定 7 月發售 特典情報公開

icon
由《我的暑假》系列監督 綾部和 開發,改編自《蠟筆小新》的全新 Switch 平台遊戲《蠟筆小新 我與博士的暑假~不會完結的七天旅程~》(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オラと博士の夏休み』~おわらない七日間の旅~) ,今天宣佈將於 2021 年 7 月 15 日正式發售!

官方今天公開了《蠟筆小新 我與博士的暑假~不會完結的七天旅程~》的最新宣傳片,同時宣佈遊戲將於 2021 年 7 月 15 日正式發售,同時發表了遊戲的特典情報。

《蠟筆小新 我與博士的暑假~不會完結的七天旅程~》是以漫畫《蠟筆小新》為背景的休閒冒險遊戲,小新一家在暑假來到了九州的鄉村小鎮,享受釣魚、捉昆蟲等童年樂趣、與鎮上的居民交流、休閒渡過暑假的每一天,途中遇到了有點奇怪的博士,並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

遊戲通常版售價 6,580 日圓,首批特典附送「遊戲原音樂下載ID卡」


數量限定豪華版售價 8,980 日圓,收錄「遊戲原音樂下載ID卡」、特典收藏盒、美術書「Travel “material’s” Book -MEMORIES-」、動感超人日記本。

遊戲官網:https://game.neoscorp.jp/shinchan/index.html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