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彩京經典街機射擊 《Strikers 1945》新作開發畫面公開

2021-04-25 8451
icon
日本街寸射擊遊戲廠商 彩京 曾發表過預定推出旗下飛機名作《Strikers 1945》的新作版本,近日在日本的活動「射擊遊戲感謝祭」上,終於公開了關於本作的最新開發畫面!

日本彩京曾於 2019 年發表過旗下飛機射擊遊戲《Strikers 1945》的全新作《Strikers 2020》的開發計劃,近日的「射擊遊戲感謝祭」活動上,官方終於公開了本作的最新開發畫面與情報。

《Strikers 2020》預定同樣採用舊式螺旋槳飛機為主題,開發畫面中也可以見到《Strikers 1945》登場的「P-38閃電式戰鬥機」與圓盤外形的「XF5U」等熟識機種的新樣貌。不過《Strikers 2020》的故事還在摸索階段,而且推出日與平台依然未正式決定,但官方表示希望會加入街機版本。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