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經典回歸 魔界村》6月1日登陸各大主機平台

2021-04-27 3652
icon
Capcom今天宣布,《經典回歸 魔界村》將於6月1日登陸PC/PS4/Xbox One平台。目前遊戲已經在Steam平台開啟預售,港區售價HK$234。

根據外媒Gematsu介紹,在Steam平台預購《經典回歸 魔界村》將能獲贈特殊Wallpaper和原聲集。而在主機平台預購(5月30日23點59分前)則可以獲得提前一天開始遊戲的福利。


本作中亞瑟可以使用的武器有8種,而每種武器都有各自的特徵。除了系列中常見的「騎士槍」和「匕首」之外,還有能以沖擊波擊飛遠處的敵人的「戰鎚」、會邊在地面滾動邊碾壓敵人的「鐵刺球」等,充分利用各種武器的特徵攻略魔界吧!亞瑟除了有豐富多彩的武器之外,還能學會可用於戰鬥的特色魔法和技能。


遊戲擁有煥然一新的畫面效果,完整繼承高難度遊戲體驗,除了可以獨自一人,勇敢地向困難發起挑戰,還能通過系列首次出現的支援角色「三賢者」,一邊協助亞瑟攻關,只要連接2個控制器,就可輕鬆地跟朋友一同暢玩!

※僅支援鄰近主機通訊遊玩。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375400/_/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