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HE LAST OF US PART 3》故事大綱已寫好

2021-04-28 7172
Tags:
icon
在近期的Script Apart節目上,頑皮狗總監簡短談及了《THE LAST OF US PART 3》可能性,他透露頑皮狗已經有有一個《THE LAST OF US PART 3》故事大綱,但目前沒有進入到製作階段。

「Halley Gross(TLOU2編劇)和我確實寫了一個故事大綱,不過遊戲並沒有在製作。我很希望有一天能夠看到它問世。探尋在TLOU2之後的故事。」他還透露,在頑皮狗內部關於《THE LAST OF US PART 3》的討論非常多,但要想打造出這樣的作品需要進行大量的工作,非常有挑戰性。


「我們現在已經有了兩款(THE LAST OF US)遊戲,我覺得它們講述了一些普遍的東西,同時也帶來了這些角色獨有的個人故事。當只有一個遊戲的時候,還談不上通用規則。而第二部遊戲問世,就開始形成一個規律模式。我覺得現在如果你要製作第三款遊戲,那麼就必須堅持一些結構和主題。」


目前來看,《THE LAST OF US PART 3》應該是還處於前期籌備階段,頑皮狗正在探討下一步的計劃。作為SIE第一方看家IP之一,慎之又慎確實非常有必要。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