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政府企劃《工作細胞》武肺疫情特別版漫畫免費公開

2021-04-29 7926
icon
日本政府厚生勞働省與出版商講談社合作,推出人氣漫畫《工作細胞》的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特別編漫畫,即日起在 YouTube 推出了動態漫畫讓大家免費觀賞。

清水茜原作的細胞擬人漫畫《工作細胞》與日本政府厚生勞働省合作,推出兩個特別編動態漫畫讓大家免費觀賞,讓大眾更了解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的知識以及預防方法,漫畫由即日起至 2022 年 3 月 31 日免費公開。

漫畫暫時只有日文版,不過官方表示與國際機構 JICA 合作,推出英文與印度語版本,加入聲音與效果音製作成動態漫畫在全球公開。感謝最前線工作的醫護人員的同時,讓世界各地的人透過漫畫理解疫情的知識。

官方網站:https://shonen-sirius.com/saibou-movingcomic.htm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