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EXON 不務正業轉炒比特幣

2021-04-29 5830
Tags:
icon
旗下擁有《地下城與勇士》、《冒險島》、《跑跑卡丁車》等作品的韓國遊戲巨頭Nexon週三宣布,已購買了價值1億美元的比特幣,加入了特斯拉等擁抱數字貨幣的科技公司行列。


該公司表示,已購買了1717枚比特幣,包括各種費用和支出在內,平均每枚成本為58226美元左右。這1億美元僅相當於Nexon所持現金和現金等價物總額的2%,是迄今為止一家在日本上市的公司進行的最大的一筆數字貨幣交易。


Nexon首席執行官Owen Mahoney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購買比特幣反映了一種保護股東價值和保持現金資產購買力的嚴格戰略。在當前的經濟環境下,我們相信比特幣提供了長期的穩定性和流動性,同時保持了我們未來投資的現金價值。」


Owen還說,比特幣是一種「可能保持其價值的現金形式,即使它尚未被廣泛認可」。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