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14.6或支援HiFi Apple Music

2021-05-02 5882
Tags:
icon
距離iOS 14.5正式版的發布還不到一周的時間,iOS 14.6就已經在路上了。

5月2日,據外媒MacRumors報導,近日,有一份報告透露,蘋果將推出每月9.99美元的Apple Music新套餐,該套餐將在「未來幾星期」內提供HiFi音樂流。


除此之外,MacRumors的信息提供人Steve Moser在iOS 14.6的第一個beta版本中的代碼中發現,蘋果公司正在探索Apple Music新套餐,並為可能的發布做準備。


在iOS 14.6 beta 1版本中,Apple Music‌應用程序中出現了對「無損音效」、「高質量立體聲流」以及「HiFi」的描述。不過,HiFi音樂流可能只限於某些AirPods,比如AirPods Pro、AirPods Max和更高版本。


另外,據MacRumors推測,不使用AirPods的用戶也可以使用HiFi Apple Music,但目前還不知道蘋果是否會對喇叭、耳機等產品有一定的硬件要求。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