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黑街聖徒3:重製版》獨佔滿一年 官方預告即將登上 Steam

2021-05-03 6193
icon
Deep Silver 發行的黑幫遊戲《黑街聖徒3:重製版》於去年登陸 PS4 / Xbox One / PC Epic Games Store 推出,最近遊戲即將獨佔滿一年,官方預告會登陸 Steam 了。

《黑街聖徒3:重製版》在去年 5 月 22 日發售,雖然有推出 PC 版但由 Epic Games Store 獨佔發行,官方近日回應粉絲提問時表示本作會在獨佔期滿一年的 2021 年 5 月 22 日登上 PC Steam 發售,不過官方暫時未公佈任何 Steam 版的詳情。

《黑街聖徒3:重製版》將遊戲角色、車輛、武器等模組完全重製,並採用新的光線照明系統讓城市更亮麗美觀,更收錄了三款資料片任務包以及超過 30 個來自原版的 DLC,享受最豐富的黑幫街頭鬥爭。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