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迪士尼樂園開發《星球大戰》極像真伸縮光劍 全新體驗營可試玩

2021-05-05 9251
icon
迪士尼樂園近日宣佈,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華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區將會舉辦全新體驗營活動「星球大戰:銀河星際巡洋艦」,更為此開發出一款可以像電影一樣伸縮的光劍!


「星球大戰:銀河星際巡洋艦」是一個沉浸式的兩晚度假體驗活動,客人將會成為巡洋艦的船員,在這兩天享受艦上的各種活動體驗,包括學習使用和操作航行與防衛系統、甚至學習使用光劍進行訓練,而且體驗營沒有固定路線,參加者可以自由選擇甚麼時候參與怎樣的活動。



而最令大家注目的,就是迪士尼旗下的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團隊 (Way Disney Imagineering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特別為今次的活動,開發出一款極高像真度的光劍,利用內藏可伸縮膠片與高光 LED 燈,在現實模擬出電影中光劍伸出的效果,令一眾《星球大戰》為之驚嘆,可惜這款光劍只提供活動使用,未有發售的計劃。



官方網站:https://disneyworld.disney.go.com/destinations/star-wars-galactic-starcruiser/?CMP=ILC-DPFY21Q3wo0429200036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