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格鬥遊戲界傳奇 梅原大吾確認武肺病毒檢測陽性

2021-05-09 9992
icon
武肺疫情依然在全球肆虐,各地疫情未見平息,日本最近也再次延長緊急事態宣言的期限。近日就連日本格鬥遊戲界傳奇的 梅原大吾 也證實自己確診染上武肺。

梅原大吾於昨天 5 月 8 日在個人 Twitter 帳戶上宣佈,自己在 5 月 6 日時接受了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檢測並確認結果為陽性,因為他在 5 日時感到疲憊、發燒等感冒症狀,於是到醫院接受檢查。在病發症狀出現後他未曾外出,直至診所方面的聯絡前一直在家療養。

他表示令到關係人士與粉絲擔心而感到抱歉,現在會為了早日康復而專心治療休養。

武肺疫情於日本境內再次復燃,日本政府也將原先在 5 月 11 日結束的緊急事態宣言延長至 5 月 31 日,並新增了愛知縣和福岡縣地區,希望有助緩和疫情擴散。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