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網上驚爆apple.com 詐騙電郵!

2014-07-02 3417
Tags:
icon
現在已經有一封欺詐電子郵件在網絡上傳播,目標是那些急切想購買iPhone 6和iWatch的用戶。發信地址是[email protected]

 

郵件主題是“The wait is over,Proudly introducing the new iPhone 6”(不再等待,自豪地向你介紹全新的iPhone 6)。這封欺詐電子郵件使用了十足蘋果風格的圖片和文字,很容易讓人信服。郵件中包括了近來廣為流傳的藍寶石玻璃屏幕,更輕薄的機​​身,更快的處理器,還有iOS 8的新功能等內容。據外媒說,郵件裡的購買地址,會將用戶帶到一個惡意網站,可能是釣魚網站,也可能含有木馬或者病毒。

 

當然,對經常看蘋果新聞的網友來說,我們都知道iPhone 6今年九月才會發布。儘管現在有多個零件洩露出諜照,但是大規模生產還沒有開始。而那些不看蘋果新聞的人,可能就真的上當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