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官方預告《戰地風雲》新作可能會在 6 月發佈新消息

icon
EA 於本年 4 月正式公佈了《戰地風雲》新作的開發消息,但這款戰爭新作的真面貌依然是一個謎,不過官方預告新作消息可能即將來臨了。

《戰地風雲》新作公佈後暫未公開遊戲的確實內容,不過官方今天暗示了新消息可能會在 6 月正式發表。官方今天在 Twitter 上發表了「與 Soon 押韻的詞語:6 月 Boom」的言論,暗示新消息可能會在 6 月發表,而 6 月正值 E3 2021 線上發佈會,但 EA 未在參展商陣容之中,令人在意兩者會否有關。

而 Xbox 官方也有在發文中留下「Room (to make on our hard drive).」,而《戰地風雲》就回覆了「Spoon (together in that room).」,兩者發言也令人非常在意。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