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排球少年!!》宣佈手機遊戲化 讓你仔細重溫原作故事

2021-05-14 15534
icon
日本 G-HOLDINGS 宣佈取得官方授權,開發一款漫畫家 古舘春一 原作的少年漫畫《排球少年!!》(ハイキュー!!) 為題材的全新手機遊戲。

G-HOLDINGS 宣佈取得授權開發曾於「週刊少年Jump」連載,由日本漫畫家 古舘春一 創作的少年運動漫畫《排球少年!!》的全新手機遊戲,遊戲是一款可以與原作角色一同體驗原作故事的本格排球遊戲,遊戲的確實內容詳情將於日後發表。

《排球少年!!》講述主角 日向翔陽 是一位身軀細小但擁有超群身體能力的少年,目標是成為烏野高中的王牌,並在排球部再次遇見於中學三年級比賽時慘敗的勁敵,北川第一中學的 影山飛雄 ,兩人由球場上的勁敵慢慢變成與其他隊友一起追尋全國大賽冠軍的夢想,熱血青春的排球故事就此展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