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秒測試】手機和Moto 360是否兼容!

2014-07-03 4353
Tags:
icon
Google在今年的I/O大會上展示了專為可穿戴設備開發的Andr​​oid Wear操作系統,三星Gear Live以及Moto 360的產品是否很吸引呢?想知道能不能和你的手機兼容?現在有方法了!

 

如你已經打算入手一部Android智能手錶的話,千萬別著急,最好在買之前先測試一下你的手機是否支持Android Wear,如果無法適配,買回來的手錶豈不是要悲劇了。

 

關於這個問題,Google已經替你想到了一個簡單快捷的方式,來檢測你的設備是否可良好的支持。只需要你用Android手機登陸到以下網址。網頁會自動告訴你答案。如個支持則會看見如下圖所示的綠色加對勾的圖案,如果不兼容則會先紅叉。

 

理論上只要你的手機運行的是Android 4.3或更高版本,那麼與Android Wear設備在兼容性上就不存在問題。除此之外,它還可以用來檢測與Android TV和Android Auto的鏈接兼容性。

 

Android測試連結!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