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 Steam 正開發類似 Switch 自家手提遊戲機 相關程式碼被挖出

2021-05-26 7667
icon
Steam 非官方資料網站 SteamDB 的開發者近日表示,網站收集到一些程式碼,Valve 疑似正在開發一台類似 Switch 的自家手提遊戲機,將透過 Linux 平台存取遊玩 Steam 遊戲。

SteamDB 開發者之一的 Pavel Djundik 表示,網站收集到 Valve 以 Neptune 作代號的程式碼,包括「SteamPal Games(GameList_View_NeptuneGames)」「SteamPal(NeptuneName)」「Callisto Developer Program」等文字列。

今次更新還加入了「快速訪問選單 (quick access menu)」與「電源選單(power menu)」等,加上 Neptune 代號的程式碼已經出現了一段時間,懷疑 Valve 正開發自家手提遊戲機。

Valve 的執行長 Gabe Newell 也曾出席一次學校活動時,被問到 Valve 會否加入主機遊戲市場,他就透露過在今年尾會有消息曝光,可能在暗示這台遊戲機的計劃。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