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無限神速斬 勇者鬥惡龍 達爾大冒險》遊戲新畫面公開

icon
SE 旗下的主機平台新作 ARPG 遊戲《無限神速斬 勇者鬥惡龍 達爾大冒險》(インフィニティ ストラッシュ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ダイの大冒険),今天率先公開遊戲最新畫面!

官方今天公開了開發中的新作 ARPG 遊戲《無限神速斬 勇者鬥惡龍 達爾大冒險》的遊戲畫面,包括達爾等人在原野上戰鬥的模樣、達爾遇上百獸魔團長獸王庫羅克泰因、波普施展極大毀滅咒文、以及冰炎魔團長弗雷札特的出場畫面。

遊戲製作人公開了一段感想,表示雖然還有很多值得觀看的遊戲場景,不過今天就率先公開了一部份的遊戲截圖畫面給大家觀賞,為了製作出高品質的成品,現正全力進行開發。本作由最喜歡達爾大冒險以及充滿熱誠的製作團隊開發,請期待今後的更多新消息!

遊戲官網:https://www.dqdai-is.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