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抖音又出事今次對手是歐盟

2021-05-29 8403
Tags:
icon
熱門短片分享AppTikTok(抖音海外版)最近受到歐盟消費者權益保護團體的多項投訴,被指涉嫌違反歐盟消費者保護法,也未能保護兒童免受隱藏廣告和不當內容的影響。當地時間週五,歐盟委員會限TikTok在一個月內對這些投訴作出回應。

TikTok在全球範圍內增長迅速,在青少年中特別受歡迎。然而,其隱私和安全政策也引發擔憂。歐盟委員會表示,特別令人擔憂的領域包括隱藏營銷、針對兒童的廣告以及TikTok政策中的某些合同條款,這些條款可能被認為對消費者有誤導之嫌。


歐盟委員會周五表示,已與TikTok和各國消費者團體展開正式對話,以審查該公司的商業做法和政策。


TikTok最近宣佈在歐洲建立一個透明度中心,此舉似乎是為了應對人們對其在該地區業務提出的某些擔憂,並為即將對在歐盟運營的所有數字平台加強監管做好準備。歐盟正在努力更新其數碼法規。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