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戰略新作《Relayer》最新Trailer公開 更多實機畫面曝光

2021-06-02 6761
icon
角川遊戲旗下《GOD WARS 日本神話大戰》團隊開發的新作機械人戰略遊戲《Relayer》,今天再發佈了全新宣傳片,介紹遊戲內容並公開更多實機畫面。

《Relayer》最新宣傳片由飾演主角們的聲優明坂聰美、伊藤美來、豊田萌繪為大家介紹本作的玩法與系統,《Relayer》講述星曆 2049 年的未來,人類的「星之子」為應對謎之生命體「Relayer」的襲擊而駕駛機甲「Stella Gear」進行戰鬥。


遊戲中更多的實機畫面在片中曝光,包括戰略行動回合的操作,以及進入 3D 戰鬥演出時的映像。

《Relayer》預定 2021 年內登陸 PS4 / PS5 平台發售,雲豹娛樂代理發行繁體中文版。

遊戲官網:https://www.relayer.jp/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