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貓貓軍團正式出征《喵星王國》雙平台現已上架推出

2021-06-07 7079
icon
Supercolony 旗下的史詩級貓貓 RPG 手機遊戲《喵星王國》已經於全球各地同步上架開服!立即下載組建你的貓貓軍團出征,從黑暗領主手中解救你的子民吧!
  • APP名稱:喵星王國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21-06-07 14:11:45

《喵星王國》遊戲中,你將化身貓託邦王國的王子,為了從黑暗領主手中解救你的子民,並恢復王國的和平,集結你的喵喵小隊去抵抗強大的邪惡勢力!立即下載遊戲拯救貓託邦吧!

★ 摧毀你的敵人
直面各種地下城中數以百計的怪物和強大的首領!體驗數十種爽快的特殊攻擊,毀滅潮水般的敵人。

★ 超級簡單且有趣的操作
以簡單的控制指令移動並指揮你的喵喵進攻!動動手指即可發動強大攻擊。控制領隊喵喵,並選擇在戰鬥中部署追隨喵喵的時機。

★ 組建完美小隊
解鎖獨有的英雄喵喵,並打造你的夢之隊!將各種喵喵與充滿創意的戰略完美結合,征服你的敵人。

★ 升級和強化
升級喵喵,開發出它們的全部潛能!提升喵喵的戰鬥力,獲得超乎想象的強大力量。

★ 建設屬於自己的村莊 - 放置玩法系統
讓你的村莊建築物在你離開遊戲的時候收集材料!使用材料強化你的喵喵小隊,免去枯燥的刷刷刷。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