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oto 360勁敵明年上市!

2014-07-04 4973
Tags:
icon
FiDELYS智能手錶和他同類產品在多數功能上都相同,可與智能手機或平板配對,電話、短信、顯示通知等等。但它的最大亮點在於其在安全方面的特性。

 


FiDELYS智能手錶具備了先進的虹膜識別系統。該技術由IriTech公司提供,借助一枚攝像頭來實現,可精確識別用戶的眼球,即便在光線較暗的地方也能發揮出色。利用虹膜識別技術,可用來確認用戶身份,替代傳統的密碼,從而有效的保護手錶內的用戶隱私不被輕易看到。


可惜的是由於這項功能的存在,錶盤也同樣沒有純圓形的顯示螢幕,錶盤下方的區域被用來放置攝像頭等相關傳感器了。另外該機還內置了超低功耗藍牙和NFC近場通信技術,內置心臟速率傳感器和計步器,支持無線充電技術,具備IP67級防水。在操作方面,FiDELYS智能手錶並沒有採用常見的觸控螢幕,而是將所有的操作都​​放置在了表身的邊框上。FiDELYS支持Android、Windows、iOS、OS X等操作系統,目前該產品還在眾籌階段,價格暫定200美元,將於2015年4月上市。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