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DPR CEO遇危機 因《電馭叛客2077》投資者要換人

2021-06-08 4938
icon
《電馭叛客2077》自發售後便飽受爭議。該作從PlayStation Store下架以來,已經過去5個多月,CDPR在多次PATCH修復後仍然沒能讓遊戲回到PS Store。而這也成為CDPR投資者爭論的焦點,他們呼籲這家波蘭遊戲開發商能更換高層領導。

cyberpunk 2077

英國Abri Advisors是CDPR投資者之一,近日該公司CEO Jeffrey Tirman接受彭博社採訪時表示,CDPR在《電馭叛客2077》上犯下很多錯誤,該遊戲問題過多,影響到CDPR的聲譽。許多人聲稱CDPR必須在下一款新作上狠下功夫,才能恢復昔日良好聲譽。


Tirman說他們正在徵求CDPR其他股東的意見,如果CDPR CEO Adam Kicinski和聯合創始人Marcin Iwinski不下台的話,該公司的監事會將會被撤銷。對於為何要採取這樣的行動,Tirman指出是因為《電馭叛客2077》發售後,CDPR股價便下跌了57%,CDPR的2021第一季度(截止到2021年3月31日)利潤相比去年同期減少了65%,未達到市場預期。


當然,想要Kicinski和Iwinski下台,或者撤銷監事會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兒,此舉需要公司所有股東五分之三的多數票。而Kicinski、Iwinski和Kicinski的兄弟Michal Kicinski總共擁有公司34%的股份,這就讓可操作空間變得很小。


這也意味著Abri Advisors想獲得足夠票數以撤銷CDPR監事會,可能會面臨相當大的挑戰。但從長遠來看,此舉可能會對公司高層產生影響。CDPR曾表示不會放棄《電馭叛客2077》,會繼續完善更新內容,並將挽回流失的人氣。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