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體驗被死亡追趕的無盡速度快感 《Run Die Run Again》預定登陸PC

2021-06-08 5008
icon
Retro Ninja 近日宣佈旗下一款第一身跑酷動作遊戲《Run Die Run Again》將於 2021 年內登陸 PC Steam 平台推出,並率先公開了遊戲宣傳片!

《Run Die Run Again》是一款快節奏的第一身跑酷動作遊戲,講述 2174 年的未來世界,在這個貧富懸殊差距極大的都市中,生活在底層的人唯一得到巨大財產的方法就是參加死亡阻礙賽「THE RUN」,這個遊戲只有兩個結果,「死亡」或者「奔跑」。

比賽的參賽者都被綁上滴答作響的計時炸彈,你不但要精準、快速地避開死亡陷阱,並要在特定時間到達指定的時間補充點來防止炸彈爆發,使用你的反應、技巧、以及瞬間移動的技能來享受死亡衝刺吧!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416900/Run_Die_Run_Again_RDR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