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越南大戰變戰棋《越南大戰 戰略版》創新玩法來臨

2021-06-11 13340
icon
SNK 旗下經典機街遊戲《越南大戰》系列的全新衍生作《越南大戰 戰略版》(Metal Slug Tactics) 於 E3 2021 正式發表,預定登陸 PC Steam 平台推出。

《越南大戰 戰略版》是一款經典機街遊戲《越南大戰》的衍生作,今次以全新的戰略玩法回歸,遊戲 4 名經典主角再次登場迎戰敵軍!而且本作採用了經典的 2D 畫面,以全新方式完美重現出越南大戰的經典風格。

善用不同的軍備武器以及角色技能迎戰敵軍,經典的坦克火炮等裝備亦會登場,而且加入戰地破壞等更豐富的戰略玩法,讓你體驗不一樣的《越南大戰》!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590760/Metal_Slug_Tactic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