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邊緣禁地最強炸彈妹變主角!《小蒂娜的奇幻樂園》最異想天開的打寶之旅

icon
合作打寶射擊遊戲《邊緣禁地》系列開發商 Gearbox Software 於 E3 2021 宣佈,全新作《小蒂娜的奇幻樂園》將於 2022 年初登陸 PS4 / PS5 / Xbox One / Xbox Series X / PC Steam / Epic Game Store 發售,支援繁體中文。

人氣合作打寶射擊遊戲《邊緣禁地》系列最新作《小蒂娜的奇幻樂園》正式發表,今次由系列登場的角色「小蒂娜」擔任遊戲主角,在這個小蒂娜創造的混亂奇幻世界中,展開異想天開、驚奇萬分、滿是強大武器的史詩冒險!

骰出屬於自己的多重職業英雄,踏上阻止巨龍領主倒行逆施的任務旅程,在充滿各式各樣離奇怪物和滿是戰利品的地牢中盡情掠奪、射擊、砍殺與施法。分享寶物或搶奪閃亮戰利品 – 想怎麼玩全由你決定!

遊戲官網:https://playwonderlands.2k.com/zh-TW/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