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瑪利歐瘋狂兔子合作闖宇宙《瑪利歐+瘋狂兔子 希望之星》發表

icon
Ubisoft 宣佈再度與任天堂合作,推出「瑪利歐+瘋狂兔子」合作系列新作遊戲《瑪利歐+瘋狂兔子 希望之星》(Mario + Rabbids Sparks of Hope),預定 2022 年內推出。

《瑪利歐+瘋狂兔子 希望之星》是繼 2017 年的《瑪利歐+瘋狂兔子 王國之戰》後,Ubisoft 的瘋狂兔子與任天堂的瑪利歐再度合作的遊戲,今次將會勇闖宇宙合作打敗謎之強敵「Cursa」。

神秘邪惡實體 Cursa 四處尋找能量只為推展使銀河系陷入混亂的邪惡計畫。Cursa 用其邪惡影響力扭曲眾行星,並決心耗盡 Spark 這種由奇可和瘋狂兔子融合而成的不尋常生物的所有能量,同時打算消滅所有阻撓它的傢伙。為了讓銀河系恢復秩序及拯救 Spark,瑪利歐和朋友們與瘋狂兔子英雄們攜手踏上旅程,穿梭在神秘且驚喜連連的眾星球之間。


探索每一顆星球,遇見上頭充滿好奇心的居民,並且揭開神秘的秘密。在結合自由行動和策略回合制抉擇的創新戰鬥系統中使用你英雄們的各種技能對付全新及熟悉敵人。控制你的英雄們衝向敵人、與盟友合作使出跳躍、躲在掩體後面...讓你的回合發揮最大功效。

《瑪利歐 + 瘋狂兔子 希望之星》將於 2022 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登場。

遊戲官網:https://www.ubisoft.com/zh-tw/game/mario-rabbids/sparks-of-hope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