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聯想本月推智能眼鏡!

2014-07-05 4080
Tags:
icon
昨天上午,聯想集團高級副總裁陳旭東做了一個題為《移動互聯網的下一輪競爭》的主題演講。陳旭東透露,聯想將在本月發佈一系列新品!

 

據銳觀察獨家獲悉,聯想將要發佈的新品為智能眼鏡,以及空氣淨化器。以下為陳旭東演講的重點歸納:

 

1、聯想內部成立了互聯網創業平台
據陳旭東透露,聯想內部成立了一個「新業務發展部」,這個部門的職責是搭建一個全新的「智能設備+服務」的互聯網創業平台。按照聯想的規劃,挑選創業團隊會立足全球,而不是僅限於國內市場。

 

2、聯想穿戴設備智能眼鏡擬本月推出
陳旭東很籠統的表示,將會在本月進入一些尚未進入的領域,例如可穿戴設備、智能型網路、智能家電等領域,發佈一系列新品。據銳觀察獨家獲悉,這個可穿戴設備就是智能眼鏡,至於智能家電,則是空氣淨化器。

上個月,美國專利和商標局顯示,聯想已經提交了一份關於智能眼鏡設備的專利檔,專利主要內容為「電子設備和聲音捕捉方法」,但明顯檔中的智能眼鏡專利示意圖相比聲音捕捉技術更具吸引力。

從專利上來看,聯想智能眼鏡外形非常類似Google眼鏡,不同的是鏡片位置為兩塊螢幕,支援觸控導航以及骨傳導。骨傳導麥克風位於眼鏡鼻架處,可以更好地收集用戶聲音。目前,尚不清楚這項專利是否會應用在本次發佈的智能眼鏡上。

 

3、聯想智能家居新品類,推空氣淨化器
至於空氣淨化器,聯想推出這一產品並不意外。原因是,聯想通過智能電視、看家寶已經切入到了智能家居領域,並且同海信、長虹等傳統家電廠商成為競爭對手。關於空氣淨化器,從目前的國內空氣品質來看,這一產品應該會大有市場。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