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在中國起訴華為被駁回 反倒賠錢了

2021-06-23 9926
Tags:
icon
據相關媒體報導,此前三星電子株式會社因發明專利權無效行政糾紛一案,不服判決,提起行政訴訟,相關一審行政判決書近日公開。法院查明,本案涉及的專利為「顯示通信中功能的方法和通信終端設備」,華為曾向專利複審委員會提出了無效宣告請求。

法院認為,本專利權利不具有創造性及區別特徵,依法駁回三星的訴訟請求。此外,判決結果還顯示,本次案件受理費人民幣一百元,由原告三星電子株式會社負擔(已交納)。


據悉,引發本次案件的專利是一則三星在2004年5月21日申請的「顯示通信中功能的方法和通信終端設備」發明專利,是一份應用於功能機的專利方案。


其中包括,電話號碼簿、發送/接收音量控制、傳輸音攔截和鍵音控制等功能,但法院認為,事實上,上述通信中功能在本專利申請日之前的確已經屬於本領域公知常識。


不過,目前本案件裁判結果還不算終審裁決,如不服本判決,原告三星電子株式會社可在本判決書送達之日起三十日內,向同一法院提交上訴狀及副本,並交納上訴案件受理費人民幣一百元,上訴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最高人民法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