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indows 11 對CPU有要求 AMD及INTEL雙列席

2021-06-25 6480
Tags:
icon
微軟發布Windows 11之後,不少人已經躍躍欲試準備升級了,官方還公佈了一個檢測軟件,可以提前檢測下是否能達到Win11的安裝要求。

windows 11 amd intel cpu

與Windows 10相比,主要就是儲存翻倍到4+64GB,同時不再支持32位CPU,看上去並不高,但是這個最低硬件要求代表不了什麼,因為Windows 11真正的門檻要高很多,甚至能讓很多主流用戶被淘汰。

windows 11 amd intel cpu

微軟的開發者賬號今天證實,安裝Windows 11系統需要8代Core及以上的處理器,也就是Coffee Lake之後。對比了AMD平台的要求,同樣門檻極高,第一代銳龍1000系列也不在支持範圍之內,銳龍2000、銳龍3000及之後的CPU沒問題。像i7-7700K這樣的處理器依然是很多人的主力,現在竟然被Windows 11無情踢走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