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沉默的復仇 LG韓國零售店將銷售iPhone

2021-06-26 7945
Tags:
icon
今年4月,LG正式宣布退出全球手機業務,並於5月底停止生產LG手機。隨著LG手機的退出,三星和蘋果也將目光瞄向LG手機原有的市場份額。

LG韓國零售店將銷售iPhone

近日,據韓媒報導,LG電子將從8月開始通過韓國LG Best Shops銷售iPhone,雙方這一合作使三星「感到緊張」。


據了解,蘋果可以在LG Best Shops銷售iPhone、iPad和Apple Watch等產品,但不被允許銷售iMac、Macbook等產品,因為這與LG的PC產品相衝突。


據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數據顯示,在韓國手機市場,三星持有65%的份額,排名第一;蘋果持有20%的市場份額,排名第二;排名第三的正是已經推出的LG手機,其佔有13%的市場份額。


對於雙方的合作,三星感到擔憂。LG在韓國擁有400多家LG Best Shops,可以為蘋果手機提供廣闊的銷售平台,這將直接威脅三星手機在韓國的市場地位。

LG韓國零售店將銷售iPhone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