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 Studios負責人表示收購不是為「軍備競賽」

2021-06-29 4232
Tags:
icon
據IGN報導,近日PlayStation工作室負責人Hermen Hulst接受了外媒採訪。在本次採訪中,記者詢問Hulst是否認為Sony、微軟以及Facebook近日增加收購工作室的行為有「軍備競賽」的傾向,對此Hulst予以了否認。

PS Studios負責人表示收購不是為「軍備競賽」

他指出Sony在收購工作室方面有很強的針對性:「在引入開發商方面,我們是有很強的選擇性的。我們上一次新收購的工作室是Insomniac( 2019年時PlayStation以2.29億美元收購Insomniac),效果非常好。我一直在尋找那些具有類似價值觀、類似的創作野心、和我們的團隊合作良好的人,我們是可以進一步投資他們、幫助他們以創作者的身份成長的。這並不是說我們要四處尋覓,只為了隨機地收購。」


Hulst強調說:「這些收購案,都是對我們熟悉的團隊進行的非常、非常有針對性的收購。」對於今天公佈的Housemarque的收購案,Hulst表示:「我們的外部開發組與Housemarque在技術、製作管理甚至是創意方面的合作非常深入。因此對我們來說,(收購Housemarque)是很有意義的。」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