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inal Fantasy》5及6 將在Steam下架

2021-06-30 7224
Tags:
icon
據VG247報導,《Final Fantasy 5》與《Final Fantasy 6》即將在Steam平台下架,現在下架日已定為7月27日。

final fantasy

在近日的公告中,SE官方正式公佈了此事,並表示由於《Final Fantasy 1-6》都將推出像素重製版作品,這兩部原始版本遊戲將下架。如果你想遊玩原始版本,最好現在立即購買。值得一提,可能是《Final Fantasy 5-6》的題材有點敏感,所以中國地區一早已被封鎖。

《Final Fantasy 1-6》像素重製於今年E3正式公佈,而在此之前,SE官方也已經正式公佈了本作的發售預告,《Final Fantasy 1-6》像素重製版將於今年7月正式發售,並登陸Steam平台、IOS和Android平台。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