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ontrol》開發商宣佈新計劃 開發 4 人協力 PVE 外傳新作

2021-06-30 4750
icon
超能力動作遊戲《Control》開發商 Remedy Entertainment 今天宣佈,與發行商 505 games 締結合作協議,聯合開發一款全新 4 人合作 PVE 遊戲「Project Condor」。

這款新作開發計劃「Project Condor」是一款主打 4 人合作 PVE 的遊戲,而且是《Control》的外傳作品,不過遊戲的細節暫時未公佈,本作的初步預算 2500 萬歐元,並以北極光引擎製作開發。

另外,「Project Condor」是一款專為新一代主機設計的遊戲,因此暫定只會登陸 PC、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S 平台,官方會在今後陸續發佈這款遊戲的新消息。

Remedy Entertainment 的 CEO Tero Virtala 表示「公司與 505 Games 建立 4 年以上的合作關係,在擅長的範疇上互相協助,今次能夠擴大深化雙方的合作關係感到非常高興。」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