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ntel成立新的軟件部門 也要優化軟件提升CPU性能

2021-07-02 4540
Tags:
icon
前不久Intel宣布了新一輪的管理層改組,對多位高層重新進行任務分配,並成立了2個新的部門,其中一個就是負責軟件開發的,由CEO 友舊識、前VMWare CTO Greg Lavender擔任主管,他之前也是Intel老將了。

intel software department

Intel成立的新部門主攻高性能計算,不同的是Raja Koduri主管的是加速計算系統和圖形事業部,偏向硬件一些,而Greg Lavender主管的部門重視軟件優化,要為新的處理器架構開發軟件,比如RISC-V等等。


成立軟件部門也符合Intel之前的戰略,過去兩年Raja Koduri提出了一個OneAPI的戰略,認為通過軟件優化,Intel可以給Java帶來6倍的性能提升,給持久性內存帶來8倍的性能升級,在AI領域帶來28倍的性能提升,並且,這是在相同的硬件上通過軟件實現的提升。


看來被受蘋果M1處理器的刺激了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