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刀劍神域Progressive無星夜的詠嘆調》新電影海報流出 正式上映日曝光

icon
《刀劍神域》新劇場版動畫《刀劍神域Progressive無星夜的詠嘆調》預定 2021 年秋季正式上映,官方至今暫未公開確實日期,不過最近網上流傳一張疑似流出的新電影海報。

外國動漫爆料 Twitter 帳戶近日公開了《刀劍神域Progressive無星夜的詠嘆調》的一張洩漏海報,以「桐人」、「亞絲娜」與新角色「美渡」以及艾恩葛朗特為背景,下方反射出 3 人在現實世界的模樣。

海報中更清楚寫明劇場版《刀劍神域Progressive無星夜的詠嘆調》將會在 2021 年 10 月 30 日(星期六) 正式上映。《刀劍神域Progressive無星夜的詠嘆調》預定由木棉花香港代理上映中文版。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