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手遊《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重啟・記憶》新CM公開 戰鬥必殺技畫面首次曝光

icon
日本 SQUARE ENIX 開發,改編自動畫《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的手機遊戲《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重啟・記憶》(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リローデッド・メモリ),近日公開了遊戲最新 CM,首度曝光遊戲戰鬥與必殺技畫面。

現正開發中的動畫改編手機遊戲《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重啟・記憶》,官方近日發佈了遊戲的 30 秒版本 CM,首度公開了遊戲的故事劇情、戰鬥、以及必殺技演出等畫面。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重啟・記憶》遊戲以 2014 播映的動畫《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的故事進行重整,收錄新語音等內容,重新體驗由動畫第一季起的豐富劇情。並以全 3DCG 演出的玩法中體驗魔法戰鬥的魅力。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重啟・記憶》推出日未定,預定基本免費遊玩。

遊戲官網:https://www.jp.square-enix.com/mahouka-relomem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