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怪奇黑色電影幽默偵探遊戲《公雞神探》手機版登場

2021-07-05 7130
icon
HandyGames 宣佈,2020 年 11 月在 PC Steam 平台推出的黑色電影風格偵探遊戲《公雞神探》(Chicken Police - Paint it RED!),手機移植版已經登陸 App Store / Goolge Play 商店推出了!

《公雞神探》是一款具有豐富故事和對話的遊戲,融合了視覺小說和經典冒險遊戲元素。遊戲擁有逾 30 個可以交談的人物,其中一些必須認真審問。從克拉維爾城的陰暗人物中收集大量線索、證據和高度敏感的個人資訊,以無情地對付他們!

遊戲擁有離奇驚人的視覺風格,使用真實照片和逼真的 3D 背景製作而成,受到經典黑色電影的啟發和動畫特徵的影響。《公雞神探》是一部諷刺作品,讓人回想起 40 年代黑色電影的氣氛和環境。作為最佳的黑色電影和無情的偵探小說,它是如此堅毅和絕望,以至於只能承載諸多憤世嫉俗的幽默。

主要特色
· 激動人心的豐富故事情節,帶有經典的黑色電影風格
· 專業配音和超過8個小時的口語對話!
· 精心製作的“多彩”世界
· 複雜的審問系統
· 超過30個語言豐富的獨特人物
· 電影般的黑色電影體驗,擁有逾20個過場動畫!
· 尋找大量線索、資訊和收藏品
· 精美的原創配樂

App Store:https://apps.apple.com/hk/app/chicken-police/id1538607724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hg.chickenpolic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