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ETALLIC CHILD》公開 TRIGGER 製作動畫風 PV

2021-07-08 5612
icon
日本 CREST 開發,預定 2021 年 9 月 16 日發售的 rogue-lite 動作核心遊戲《METALLIC CHILD》,今天公開了由動畫公司 TRIGGER 製作的遊戲 PV!

《METALLIC CHILD》公開了由知名動畫工作室 TRIGGER 製作的動畫風遊戲 PV,配上由主演聲優 大空直美 演唱的主題曲「Mother」,展現出與別不同的熱血感!



《METALLIC CHILD》是一款以宇宙實驗室為舞台,述說著機械少女洛娜活躍戰鬥的 rogue-lite・動作核心遊戲,你為了阻止企圖把宇宙實驗室生命之流號墜落到地球的叛亂機器人而展開戰鬥,在 rogue-lite 隨機要素的地圖上進行冒險,並設法從敵人身上奪取核心來強化自己。


《METALLIC CHILD》預定 2021 年 9 月 16 日登陸 PC Steam / Switch 發售,2021 年內推出 PS4 / PS5 版,支援繁體中文。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490610/METALLIC_CHILD/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