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MORPG 手遊《ETERNAL:永恆聖約》宣佈即將推出 PS4 / PS5 主機版

2021-07-10 10171
icon
日本 ASOBIMO 開發的 iOS / Android / PC 平台 MMORPG 遊戲《ETERNAL:永恆聖約》,官方今天宣佈遊戲將會推出 PS4 / PS5 主機平台版!

《ETERNAL:永恆聖約》是現正於手機 / PC 平台營運中的 MMORPG 遊戲,並推出了港澳台地區的繁體中文版,官方今天正式宣佈本作將會移植 PS4 / PS5 主機平台上推出。

PS4 / PS5 平台版將對應控制器震動、受到攻擊時控制器燈光變紅等機能,亦可以在更大的電視屏幕上遊玩,PS5 版更對應 4K 解像度以及高 FPS 值環境,享受更高質素的 MMORPG 體驗。今次主機版預定以新伺服器形式營運,並預定加入限定外觀等內容。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