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滴滴全線下架 美團打車捲土重來

2021-07-11 8702
Tags:
icon
7月9日晚,網信辦公眾號發布消息,北京小桔科技出品的25款App,包括滴滴企業版、滴滴順風車等全都被下架。在此之前,根據國家網信辦整改要求,各大應用商店集體下架了滴滴出行App,包括Android版、iOS版。

滴滴官方也回應稱,誠懇接受並堅決服從相關主管部門的要求,嚴格按照法律規定,參照國家有關標準,深入排查、認真整改存在的所有問題,切實保障廣大用戶個人信息安全。


7月11日,據媒體報導,在2019年5月下架的美團打車,於7月9日重新在各大主流應用商店內上線了新版《美團打車》App,並且啟用了黃黑相間色調的全新Logo。其定位則是,品質安全快車專車出租車軟件。


據悉,美團打車App是在本地吃喝玩樂消費場景協同的基礎上,為美團用戶提供一站式「吃喝玩樂行全都有」的服務體驗。


美團打車App由於是一款聚合型的打車平台,出行服務除了自家的美團快車外,還有其他出行平台的網約車服務,此外還有23中車型可供選擇。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