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鋼之錬金術師》作者新漫畫連載決定 準備收看今晚特備節目

2021-07-12 9785
icon
《鋼之錬金術師》作者 荒川弘 今天發表了一款新作漫畫將於「月刊少年 GANGAN」上開始連載,同時為記念《鋼之錬金術師》20 週年,將會再次於日本開辦「鋼之錬金術師展」活動!

漫畫雜誌「月刊少年 GANGAN」最新一期近日發售,正式發表《鋼之錬金術師》作者 荒川弘 的一部新漫畫即將展開連載,並率先公開了一張設計視覺圖,本作的更多新情報即將陸續發表。

2017年~2019年大獲好評的「鋼之錬金術師展」將會以升級版的「鋼之錬金術師展 RETURNS」形式回歸,即將於日本東京與大阪舉行新展覽會活動。

另外,今晚 19:00 時間將會舉行《鋼之錬金術師》20 週年特備節目直播,將邀請到飾演「愛德華·艾力克」的聲優 朴璐美 以及飾演「艾爾凡斯·艾力克」的聲優 釘宮理惠,為大家回顧本作歷史以及介紹最新情報,大家不要錯過!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