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島秀夫不滿《死亡擱淺》導演剪輯版

2021-07-12 7675
Tags: 死亡擱淺
icon
《死亡擱淺:導演剪輯版》馬上就要於9月24日登陸PS5,與本作同時到來的,還有追加的新劇情、新武器、新載具、新敵人、新區域等不少內容。也不知道Sony這邊最近是看了什麼片,起名字的時候,那是對「導演剪輯」這詞情有獨鍾,《對馬島》叫這個,《死亡擱淺》也叫這個,還都要收升級費,難道是比較有品味嗎?

雖然是自己的遊戲,但小島秀夫很明顯有點不滿,針對的也不是內容,就是「導演剪輯版」這個名稱。


他在推特上批評,「導演剪輯版」大多指的是,放出了因為時長所限,而在無導演剪輯權、非導演本意下對電影作品進行剪輯之前的電影版本,但《死亡擱淺》之前並沒有刪了多餘的沒放出來,明明是追加了新東西,不如叫個「導演Plus版」算了,我不喜歡這個名字。


這事吧看著簡單,但細想問題很大。作為製作人的小島秀夫,竟然公開批評遊戲名稱,說明Sony這邊定名字,沒跟小島商量好,兩者的關係有點微妙。



Tags: 死亡擱淺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