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虎牙跪低宣佈尊重監管總局決定取消與鬥魚合併

2021-07-13 5380
Tags:
icon
針對騰訊推動的鬥魚、虎牙合併一事,日前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裁定禁止雙方合併。鬥魚方面已經發公告取消合併協議,現在虎牙方面也宣布尊重並遵循總局決定,取消與鬥魚合併協議,並停止2億美元的分紅。

虎牙表示,根據雙方於2020年10月12日簽署的合併協議和計劃,根據合併協議的條款其董事會批准了總額為200000000美元的現金股息。


考慮到合併終止,虎牙董事會批准取消現金分紅。


在此之前,鬥魚稱,根據市場監督管理總局的決定,虎牙、鬥魚及騰訊簽訂了終止合併協議,雙方在2020年10月12日簽署的合併協議包括所有附表及附件以及由此擬定或據此訂立的所有附屬協議立即終止。


另外,鬥魚表示,此前根據合併協議的條款,董事會批準了總額為6000萬美元的現金股息,考慮到合併終止,鬥魚董事會批準取消現金分紅。


據悉,市場監管總局依據《反壟斷法》,全面分析評估,審查表明,騰訊在上游網絡遊戲運營服務市場份額超過40%,排名第一;虎牙和鬥魚在下游遊戲直播市場份額分別超過40%和30%,排名第一、第二,合計超過70%。


目前,騰訊已具有對虎牙的單獨控制權和對鬥魚的共同控制權。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