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YouTube Shorts 正式登陸香港 全球推出測試版並新增多項短片創作功能

2021-07-13 5939
Tags:
icon
2021 年 7 月 13 日.香港:YouTube 在港推出全新短片創作工具 YouTube Shorts 試用版,創作者只需要利用智能手機即可輕鬆地拍攝最長 60 秒的精彩短片。自 2020 年 9 月宣布推出以來,YouTube 已於 26 個不同國家及地區推出 Shorts 試用版,今次更將拓展至全球 100 多個國家及地區。YouTube Shorts 每日的全球觀看次數已經超過 65 億次。

除了 YouTube Shorts 既有的創作工具,包括分段拍攝模式及拼湊功能、在錄製影片時加入背景音樂、調整影片速度等,YouTube Shorts 亦同時推岀新功能,包括:


  • 在短片指定時段加入文字

  • 搜羅其他 Shorts 影片的聲音檔並加入你的創作中 

  • 自動添加字幕

  • 使用 Shorts 相機拍攝長達 60 秒的內容

  • 於使用 Shorts 錄製的短片中加入手機相簿中的影片

  • 為 Shorts 短片加上基本濾鏡及顏色校正功能,亦會陸續推出更多濾鏡效果


陸續推出的新功能還有讓創作者從其他 Shorts 短片、甚至 YouTube 平台上成千上萬的影片庫中擷取聲音檔,加插在自己的 Shorts 短片,拓闊創作空間!創作者也可製造更多互動,例如在喜愛的影片加上「觀後感」(Reactions)短片、過短片分享其他創作者的最新食譜,或是重新演繹喜劇作品等,為觀眾在同一內容上增添更多樂趣!此外,創作者亦能輕鬆掌控影片的用途權限,自行決定會否於影片中開啟 Shorts 互動功能,讓其他 YouTube 創作者使用。


YouTube Shorts 全球產品經理 Todd Sherman 表示:「我們希望為大家提供更簡單易用,且充滿樂趣的 Shorts 短片創作體驗。我們會繼續與創作者及藝人豐富 Shorts 的體驗,期待日後新增更多功能。」


YouTube 為你送上最流暢觀看體驗

YouTube 早於推出 Shorts 創作工具前,已在首頁開設 Shorts 的專屬推介選單並新增觀看體驗,大家可以更易發掘到 Shorts 短片創作,並可上下滑動切換所觀看的短片。手機介面亦即將推出 Shorts 分頁,大家就可一鍵觀看 Shorts 短片。Shorts 也配合 YouTube 廣為人知以的功能,例如在 Shorts 短片中聽到歌曲的一小節,大家可在 YouTube 上輕鬆地找到完整歌曲、音樂影片及表演者的資訊。


支持流動創作者

YouTube 致力支持創作者將創意化為事業,甚或成為新媒體公司。在過去三年,YouTube 與創作者、表演者和媒體公司分紅 300 多億美元。


YouTube 一直探索以不同方式讓創作者能夠透過 Shorts 短片賺取利潤,包括最近宣布的 1 億美元 YouTube Shorts 基金計劃鼓勵最多觀看及互動的短片創作者。


「現在只是起步階段,我們希望大家試用 YouTube Shorts 及提供意見,未來將繼續作出調整並為大家帶來更佳的短片體驗。」

YouTube Shorts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