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One Piece》15週年特別作品《3D2Y》速報!

2014-07-07 11005
Tags: One Piece
icon
因為One Piece推出15週年,作者特別推出番外篇,定名為《海賊王3D2Y—跨越艾斯之死!路飛與夥伴的誓言》!

 

故事講述在馬林福德的戰爭中,路飛失去了哥哥艾斯,他壓抑內心的悲傷,為守護夥伴為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強,開始跟隨羅傑海賊團副船長修行兩年。路飛能否完成霸氣修煉,忘卻失去艾斯的悲傷,將在這部原著漫畫和動畫中都沒有描寫過的番外篇中展現。



故事中,路飛在天險之地魯斯卡伊那島接受兩年的嚴酷修行,一個男人的出現讓他的世界開始動搖,那就是原作者尾田榮一郎筆下誕生的新人物,從監獄逃脫,有“世界破壞者”之稱的邦迪•瓦爾德,他為了實現野心,計畫抓捕與路飛頗有淵源的七武海博雅



路飛與海賊女帝之間的互動是新作最大看點之一,另外密佛格、佩羅娜、巴基、赤犬等一些在原著中都很少見的人物都將活躍在番外篇中,決戰中路飛與艾斯之間的兄弟情也會詳細描寫,粉絲絕對不可錯過。《3D2Y》將於8月30日晚上9點至11點10分在富士電視系播出。

 



Tags: One Piec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