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惡搞光頭肌肉男回來了!新作登陸手機《Dancing of 超兄貴》事前登錄開始

2021-07-15 15446
icon
日本 LIG 宣佈,經典惡搞橫向射擊遊戲「超兄貴」系列新作《Dancing of 超兄貴》(ダンシング・オブ・超兄貴),預定 10 月登陸 iOS / Android 手機平台推出,即日起開始事前登錄活動!


《超兄貴》是 1992 年在 PC Engine 推出首作,並於 PS / PS2 / Super Famicom 等多台平台推出過續作的橫向捲軸射擊遊戲,搶眼的光頭肌肉兩兄弟是本系列的象徵,亦創造出「兄貴」這個網上網行用語。

系列闊別多年後,官方今天宣佈新作《Dancing of 超兄貴》即將在 10 月登陸 iOS / Android 手機平台回歸,並率先開始遊戲事前登錄活動,本作的更多詳情將於日後發表。

事前登錄方面,官方會按登錄人數送出不同數量的「寶石」作獎勵,並會按官方 Twitter 的跟據者數加送寶石,大家不要錯過了!



遊戲官網:https://dancing-cho-aniki.com/


官方 Twitter:https://twitter.com/ChoAnikiDance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