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消息指《Call of Duty》新作下個月公佈

2021-07-19 5690
Tags: Call of Duty
icon
推特上爆料人Andy Robinson做出了一個簡潔並肯定的回答:「下個月」,這正是一名網友對《Call of Duty》新作的公佈時間問題。

雖然這只是一家之言,但前作《黑色行動》便是在2020年8月26日全球正式公佈的,而這與「下個月」公佈看起來很是相符。但根據此前的報導,動視公司的管理層已經證實,2021年的《Call of Duty》遊戲將比往年晚些時候發布。


今集遊戲將有戰役模式、多人模式和喪屍模式。故事發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歐洲和太平洋戰區,故事將深入探討盟軍特種部隊的起源。


根據此前爆料,由Sledgehammer Games開發的《Call of Duty》將在本次世代主機上發布,包括PS4、PS5、Xbox One、XSX|S以及PC,並將於11月發售。




Tags: Call of Duty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