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arframe》手機版開發消息公佈 全平台連線系統即將來臨

2021-07-19 15471
icon
Digital Extremes 開發的免費在線動作遊戲《Warframe》,於昨晚的「TennoCon 2021」直播活動上,宣佈本作正開發 iOS / Android 手機平台版。


官方於「TennoCon 2021」節目上,正式公佈了手機版開發消息,並率先公開了實機畫面,手機版保持了高畫質與遊戲流暢度,而且官方確認了包括 PC / PS5 / PS4 / Xbox Series X|S / Xbox One / Switch 以及開發中的手機版,未來將可以全平台連線遊玩,不過手機版推出日暫時未定。



另外,2019 年發表的新故事「The New War」的新消息亦發表了,預定 2021 年內正式登場,同時公開了最新宣傳片,「TennoCon 2021」節目後半部分亦公開了約 30 分鐘的實機畫面。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