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英雄聯盟》GPL 2014夏 AZB TPA維持零敗紀錄‏

2014-07-08 4699
Tags: 2014lol
icon
《英雄聯盟》GPL夏季聯賽小組賽邁入倒數第二週,上週Azubu Taipei Assassins (AZB TPA)再度連勝三場,維持零敗紀錄排名A組第一。

 

ahq Fighter (ahq F)上週也表現非凡,連勝兩場將Saigon Jokers (SAJ)的排名往下擠,成為A組第二。ahq記取失手給Saigon Fantastic 5 (SF5)的教訓,上週恢復以往霸氣持續蟬聯B組第一,不過,本週ahq將會再次遇到SF5,這次是否能夠捲土重來給SF5一個痛擊呢?好不容易爬到A組第二的ahq F,本週將出戰

Bangkok Titans (BKT)與Imperium Pro Team (IPT),是否能夠持續保持戰績順利進入八強呢?敬請準時關注每週三四五晚間六點「GPL 2014夏季聯賽賽事!」

 

《英雄聯盟》GPL 2014 夏季聯賽,AZB TPA連勝8場保持零敗紀錄。

 

GPL 2014夏季聯賽 AZB TPA保持零敗紀錄


《英雄聯盟》GPL夏季聯賽小組賽進入倒數第二週,小組賽所有隊伍都已交手過一次,本週開始陸續將再次交手,是否會有相同的比賽結果考驗著隊伍的應變能力。上週賽事對ahq F以及Machi來說格外重要,與未來進入八強賽後的對戰順序息息相關。ahq F面對Insidious Gaming Legends (IGL)之役,ahq F Lantyr表現亮眼,下路夾擊IGL勢如破竹攻下IGL主堡;而面對原排名第二的SAJ,雖然SAJ嘗試抓到幾個機會硬開戰,可惜沒有造成後續效果,反觀ahq F把握前期擁有的優勢,20分鐘內擊破SAJ主堡,成功連勝兩場將勝場數拉高,擠下SAJ將排名提升至小組第二。而Machi情況較不樂觀,上週拿下一勝一負,希望本週能夠好好把握與Wargods (WG)以及 Neolution E-sports Full Louis(NFL)的戰局,以保住小組四強排名,順利進入八強賽!

 

 

LNL夏季聯賽 yoeFW與AZB TPS穩居前段


LNL夏季聯賽邁入第三週,所有隊伍也已皆有出場紀錄,yoeFlashWolves (yoeFW)的7連勝以及Azubu Taipei Snipers (AZB TPS)的6勝1敗,已經穩居前段位置,yoeFW雖然在上一季GPL賽事表現不如預期般穩定,甚至在GPL升降賽中也不幸失去參與GPL夏季聯賽的資格,歷經挫敗後重新調整隊伍身心狀態的yoeFW,在本季LNL聯賽中,對於地圖經濟的掌控度相當好,不論推塔速度、獲得紅藍BUFF總數、吃兵數等表現都可圈可點,AZB TPS雖然目前雖然以一敗落後,但整體平均水準和yoeFW不相上下,反觀目前許多隊伍一勝難求,形成強烈的分水嶺。上週Hong Kong Attitude (HKA)與eMD E-Sport Team (eMD)成功擊敗 Hong Kong Attitude Priest(HKA.P)與Hong Kong Attitude Mage(HKA.M),終於獲得首勝提振信心和士氣。仍然零勝而排名倒數第一的CyberGamesArena LEGENDs (CGALs),本週遇上eMD是否能夠把握機會拿下首勝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英雄聯盟》LNL 2014 夏季聯賽第三週,yoeFW與AZB TPS穩居前段。

 

本週Garena Live賽事直播表






Tags: 2014lo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