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彈幕 FPS《Mothergunship》鐵路模擬《Train Sim World 2》免費送

icon
灑金 Epic Game 今天公佈最新一輪免費遊戲陣容,包括彈幕 FPS 遊戲《Mothergunship》與鐵路模擬遊戲《Train Sim World 2》兩款作品即日起開始免費放送!

Epic Game Store 宣佈即日起至 8 月 5 日 23:00 期間免費送出《Mothergunship》與《Train Sim World 2》兩款作品,所有會員可以登入免費領取了。

《Mothergunship》是一款彈幕 FPS,你將在其中打造自己的槍枝、對戰巨大頭目,並擊敗征服地球的機器外星大軍。在毫不間斷的殘酷戰鬥中與渺茫的機率對戰!在戰場上,靈活應變是你唯一能生存的希望。

商店連結:https://www.epicgames.com/store/zh-Hant/p/mothergunship

鐵道模擬遊戲再創新高度!在高速鐵路、長途貨運或精準的通勤交通線上駕馭經典車輛,使用這款先進續作中的自訂工具發揮你的創意。歡迎進入《Train Sim World 2》的駕駛室。

商店連結:https://www.epicgames.com/store/zh-Hant/p/train-sim-world-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