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Half Life 2 Remastered Collection》即將登陸Steam

2021-07-30 5466
icon
據SteamDB爆料稱,Valve已經授權《Half Life 2:Update》的工作室Filip Victor對《Half Life 2》進行重製和整合工作。並在未來不久將《Half Life 2 Remastered Collection》帶到Steam上來。


Filip Victor此前製作的《Half Life 2:Update》社區自製模組修正了大量的BUG,增強了原作的光線和粒子、霧氣等效果,可以說是對《Half Life 2》的一個全面升級,在Steam上也是立下了特別好評的優秀口碑。


此次對《Half Life 2》進行重製和內容整合大概也會基於同樣的標準,對本體和後續章節內容進行畫面上的大幅升級。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